晴時多雲

廣島15號復活 新井貴浩合體

2014/12/28 06:00
黑田博樹(左)與新井貴浩曾是廣島鯉魚隊投打兩大支柱。(取自網路)黑田博樹(左)與新井貴浩曾是廣島鯉魚隊投打兩大支柱。(取自網路)

黑田博樹在2015年重披廣島留給他的專屬15號,彷彿棒球之神為他撰寫動人劇本,將和當今廣島王牌前田健太聯手穩固先發輪值。

26歲的前田健太早有計畫循著黑田腳步,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經過長考,確定暫緩赴美圓夢;廣島在此時找回前王牌黑田,暌違7年再穿15號,前田正好可以向前輩討教幾招,兩代強投並肩作戰令人期待。

前田本季先發27場、187局,戰績11勝9敗、防禦率2.60;黑田年紀雖然大逾一輪,耐操不輸小老弟,今年在洋基出賽32場、投199局,收下11勝9敗、防禦率3.71,且是陣中唯一全勤的先發投手。兩人和大瀨良大地、野村祐輔等人共組輪值,廣島新球季很有看「投」。

黑田昔日效力廣島時期的主砲新井貴浩,也從阪神回到老東家,當年的投打雙雄再次攜手,為廣島力拚「日本一」。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