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苑OB賽今登場 大玩換角遊戲

2014/12/28 06:00
高苑OB賽預定先發名單高苑OB賽預定先發名單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第2屆高苑工商棒球OB賽今早9點在高雄立德球場開打,沒有陳偉殷、曹錦輝,以中職球星為主,獅、犀組白隊,兄弟、桃猿是紅隊,開放球迷進場同樂,可看到陽建福、蕭一傑等投手守內野,林英傑還要打DH。

去年首屆高苑OB賽有大聯盟級的殷仔開球、曹錦輝先發,近200名校友參與擠爆高苑第2校區;今年小曹仍獲高苑邀請出席OB賽,但甫傳出加盟道奇的他,確定不會現身。

職棒選手正值休兵期,上場只能小試身手「娛樂」眾人,OB會長兼總教練鄭達鴻說,會讓校友輪流上陣,也希望校友會能成為傳統,不一定尬球技,聚會也很好。連兩年捐贈40支球棒給母校的他,今天也要交接給新任會長周思齊。

白、紅隊在隊長鄭達鴻、周思齊安排下,投手各推林正豐、羅國華先發,旅外的黃暐傑、林子偉等人則是球僮;有意擔任中職會長的高苑董事長余政憲也是場邊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