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岡砲的兄弟 到兄弟測試

2014/12/27 06:00
岡薩雷茲(Edgar Gonzalez,見圖,法新社)岡薩雷茲(Edgar Gonzalez,見圖,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預計找4位洋將參加春訓測試,其中一位是具有美日職棒資歷的野手岡薩雷茲(Edgar Gonzalez,見左圖,法新社),領隊李文彬表示,球團已經與經紀人接洽,正在等待對方報價。

岡薩雷茲曾於2008-09年效力教士,主要位置是二壘,一、三壘與外野也能勝任,在大聯盟出賽193場,累計打擊率2成55、全壘打11發、打點51分,2010、2012年效力日職讀賣巨人,2009、2013年兩度代表墨西哥參加經典賽,他哥哥是在大聯盟累積1635支安打、262發全壘打、966分打點的道奇主砲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

李文彬表示,總教練謝長亨於月初前往美國洛杉磯觀看洋將測試,對岡薩雷茲評價不錯,只是具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要求的條件都不會太低,球團已經與經紀人聯繫,目前在等對方報價,如果索價過高,球團也有備案人選。

今天是兄弟最後一天在桃園練球,明天休兵日將轉往台中,之後改在洲際球場練球,前兩循環還會嘗試新的練5休2模式,彭政閔等7位老將也會在7日報到,春訓陣容就全部到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