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偉寧?吳志揚?余政憲?中職新會長 年底前出爐

2014/12/27 06:00
吳志揚吳志揚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中職新會長人選下週二(30日)有機會敲定,經過近日各方運作,昨天傳出前教育部長蔣偉寧可能出線,但據了解,因為新會長的人選是由4隊合議產生,目前得到較多共識的並非蔣偉寧。

余政憲余政憲

吳志揚 有球團支持

蔣偉寧蔣偉寧

之前曾浮出檯面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和剛卸任的桃園縣長吳志揚都獲得個別球團支持,呈現拉鋸態勢,兩人仍有機會,余政憲多次拜會各球團且曾公開表態有意擔任會長,態度最積極。

昨天蔣偉寧可能出線的訊息是從體育署的餐敘中傳出,不過根據可靠消息,體育署署長何卓飛確實曾拜會中職球團高層,卻是針對明年11月在台灣舉辦的世界12強大賽的組訓問題,希望之後中職和棒協的合作能更順暢,並非討論新會長人選。但也不排除他透過管道推薦前長官蔣偉寧。

一球團領隊表示,蔣偉寧要接應該是馬路消息,最近有很多報派人選,他也表示,反正最後一定會協商出來,30日的常務理事會確定會討論新會長人選。

另有領隊更指出,會長應該是聯盟常務理事討論決定的事,以往是常務理事檯面下先溝通,達成共識後再詢問對方有無意願出任,如此公開討論對被點名的人可能也有失尊重。

前會長黃鎮台離職後至今4個多月,雖然從球團、政府單位、立委等管道都有人穿梭推薦人選,但似乎很難取得4隊的共識,下週二老闆層級的年終常務理事會,各隊還會各自拿出推薦名單討論,新會長可望有確切的輪廓,至於是否能在當天選出新會長,機率仍是一半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