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人太好 耶誕禮大放送

2014/12/27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耶誕大戰兩場西部賽事,上演去年在季後賽交手過的兩組大戰,聯盟龍頭勇士以86:100不敵快艇,連兩戰在洛城吞敗。而雷霆則靠魏斯布魯克發威,以114:106擊敗馬刺。

勇士昨天只得86分,三分球命中率僅0.214,皆為本季最差,22次罰球也只進12球,雖6人得分兩位數,但「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合計投30只中11。

勇士前鋒格林賽後開砲:「去年季後賽和快艇有過激戰,今年也要競爭,但我們打得卻像耶誕節的歡樂氣氛一樣,我們人太好了,比賽打成這樣,很無聊。」

雷霆王牌杜蘭特賽前有加入練投,但最終仍穿上西裝作壁上觀,二哥魏斯布魯克挺身而出,飆進34分、11助攻、5籃板和5抄截,助雷霆在第四節轟進38分逆轉,贏得對戰6連勝。

魏斯布魯克自信地說:「不管情勢如何,如同我不斷說明的,攻擊就是我的工作。」隊友莫羅稱讚他具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也服氣地說:「他的攻擊重創了我們,整晚都來去自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