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萊恩使用手冊

2014/12/27 06:00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布萊恩不上場,湖人前一戰彷彿解除封印般,一路領先輕取聯盟戰績第一的金州勇士,皆大歡喜,唯獨老大布萊恩很不開心,根本直接打臉,這下「布萊恩使用手冊」怎麼編下去,讓湖人未來比賽充滿玄機,醞釀好萊塢式的戲劇效果。

對勇士一戰,布萊恩挾民意自重,稱「觀眾進場要看球星」,原本不想休兵,沒想到教練史考特不知是否暫時性耳聾,竟沒聽懂老布的「巨星宣言」,真的安排老布休兵,而這群蝦兵蟹將展現的戰果,著實讓老布顏面盡失,史考特這一招簡直正面和布萊恩開幹。

以布萊恩的個性,此仇絕對不會輕易善罷干休,耶誕節對公牛的大戲,史考特原本說老布可以上了,他卻穿著西裝到球場,史考特也莫可奈何,表面上相敬如賓,實際上是老布的反擊,萬一他上場,如果湖人又被打趴,老布就更難下台階了,只好繼續高掛免戰牌。

布萊恩上不上場,這個章節不會拖太久,演久了難免被看穿,湖人也需要他,接下來就是老布上場時間調配,和在場上整體戰術配合的問題,史考特能不能善用籌碼,讓布萊恩融入他的攻防體系,才是成敗的關鍵,如果還是讓老布牽著鼻子走,一切都是白搭,這是接下來的戲碼。

NBA歷史上,明星球員逼退教練的案例不勝枚舉,最著名的當屬猶他爵士隊戰功第一的教練史隆(Jerry Sloan),掌爵士兵符長達23年,3年前卻被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鬥走;史考特和布萊恩暗中較勁,何嘗不是提著頭在寫「布萊恩使用手冊」,結果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記者王元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