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冬訓空檔 探視重症兒童

2014/12/26 06:00
詹詠然(左3)熱心公益,冬訓空檔與陳建州(左)、彭于晏(右3)等好友探視病童。(取自網路)詹詠然(左3)熱心公益,冬訓空檔與陳建州(左)、彭于晏(右3)等好友探視病童。(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女將詹詠然熱心公益,冬訓空檔不忘與「黑人」陳建州、彭于晏等好友齊赴台北榮總93病房探視重症兒童,共度耶誕佳節,詹詠然說:「身為Lovelife一員,我深感幸運,謝謝這群小小勇士帶來正面力量,讓我對下月征戰澳網充滿信心!」長年在國外征戰的詹詠然,難得有機會留在台灣進行體能特訓,她特地在出國前夕挪出時間,親自去探望「生命勇士」,「他們每天都努力讓自己活下去,比起來,我們面對生活及工作的小挫折又算什麼?」詹詠然表示,過去飽受傷病所苦,一度相當氣餒,甚至萌生退休念頭,但透過與這群小朋友互動過程,反而獲得啟發與激勵,或許這就是「施比受更有福」。她也呼籲各界發揮愛心,有機會多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