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何看王建民」附中學子麻辣問

2014/12/26 06:00
師大附中學生努力爭取答題機會,希望獲得陳偉殷青睞,拿到親筆簽名球。(記者黃照敦攝)師大附中學生努力爭取答題機會,希望獲得陳偉殷青睞,拿到親筆簽名球。(記者黃照敦攝)

師大附中事先準備收集同學提出的問題,現場抽出請陳偉殷回答,第一題就很麻辣,「你現在成績還不錯,不過是否會擔心像王建民一樣?」問題很直接,台下爆出一陣笑聲。

陳偉殷冷靜想了一下說,「王建民前輩是肩膀受傷,我知道的例子中,10個中能回到球場就只有1、2個,王建民就是其中1個,已經很不容易,還努力拚回顛峰,他雖然球速有降,但復健過程很煎熬,我真的很佩服他。」

抽出第二個同學的問題,很巧又是提問︰「你如何看待王建民?」陳偉殷笑著不知如何回答,說「衝」就對了。

最後一問,「如果只能選擇1隊,你最想去哪隊?」明年正值合約年的陳偉殷技巧回答說,「只選1隊很煎熬,我最想大聯盟30隊都去。」四兩撥千斤,化解尷尬。(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