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領軍送耶誕禮 募281萬做公益

2014/12/26 06:00
王建民的簽名手套標得12萬元最高價。(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的簽名手套標得12萬元最高價。(記者倪婉君攝)

高球賽當「關主」募款

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建仔充當第1洞「關主」。(記者倪婉君攝)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建仔充當第1洞「關主」。(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耶誕節的夜晚很溫暖,王建民昨以8萬元標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替早產兒慈善高球賽暨義賣會掀起最高潮。

王建民還自掏腰包,以8萬元標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還自掏腰包,以8萬元標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記者倪婉君攝)

建仔手套12萬最高價脫標

亞運高球團體金牌國手俞俊安(左起)和王建民、高藤、王偉倫合影。(記者倪婉君攝)亞運高球團體金牌國手俞俊安(左起)和王建民、高藤、王偉倫合影。(記者倪婉君攝)

自早上11點半開始高球義賽,建仔就是第1洞的「關主」,陪今年報名的69名球友(報名費3萬)都打到球,晚上5點起的義賣,他的簽名手套標得12萬元最高價。由義大犀牛教練馮勝賢主辦的早產兒公益活動,昨募得281萬7500元善款,11年來累計募得約1921萬元。

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建仔充當第1洞「關主」,還在高爾夫球上簽名,當成比賽禮物。(記者倪婉君攝)早產兒慈善高球賽,建仔充當第1洞「關主」,還在高爾夫球上簽名,當成比賽禮物。(記者倪婉君攝)

「真的很謝謝王建民,及所有參與的中華職棒球星,有你們真好!」馮勝賢激動地說。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雖未出席,但委由工會秘書廖芷萱出面,先以1萬5000元標下賈西亞簽名比賽釘鞋和王勝偉簽名球棒再捐出,又和馮勝賢妻子黃慧菁合出7萬2000元標下名錶等拍賣物。

8萬元標下「王桑」球棒

建仔仍是靈魂人物,除了不停在高球賽揮桿,結束時都笑說,一直在開球,腰真的好痠。也很感謝善心人士能出價標下他的手套,至今他累計已替早產兒基金會募得逾700萬元,是「募款王」。

建仔也標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他說,「王桑去年經典賽時很鼓勵我,對我說了加油、繼續努力等激勵的話,也告訴我人生總有很多不順,要度過困難。」

「棒球情人」高國輝也是另一人氣王,他的簽名球棒加名人高爾夫贊助球具就標出5萬5000元,是全場第3高價拍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