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毛入兄弟春訓 第6套球衣暖身中

2014/12/25 06:00
前犀牛投手林英傑(右)穿上兄弟練習衣,春訓首日練跑暖身。(記者王敏為攝)前犀牛投手林英傑(右)穿上兄弟練習衣,春訓首日練跑暖身。(記者王敏為攝)

林英傑、林其緯 隨隊練球

遭義大犀牛隊釋出的林其緯(左)參加兄弟春訓。(記者王敏為攝)遭義大犀牛隊釋出的林其緯(左)參加兄弟春訓。(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春訓多了2位新面孔,是前犀牛投手林英傑與林其緯,還有一個舊面孔,是兄弟2012年底選秀挑中的王英山,3人都希望在兄弟找到生涯第二春。

「三毛」林英傑第一次穿上兄弟練習衣,他說:「離開犀牛並非壞事,反而讓我更有鬥志,加入別隊說不定有更多機會。」林其緯也表示,打職棒7年,認識很多兄弟球員,來這裡不會不習慣,換個環境而已。

雙林季後還相偕進廠保養,林其緯開刀清除手肘軟組織,隔天換林英傑手術取出手肘骨刺,林其緯現在已能丟球,自己預估最快再2週就能牛棚練投,林英傑也開始甩毛巾動作,準備要傳接球,自認趕上球季開打沒問題。

林英傑表示,現在先跟著兄弟練球,有別隊連絡就看時間能否配合,如果春訓調整不錯,兄弟給的條件也OK,可能就會留下,若順利披上黃衫,將是他職棒生涯的第6套球衣。

王英山被虧 離不開兄弟

王英山12年被兄弟選中後,因條件談不攏被交易到猿隊,自認今年狀況還不錯,沒想到上一軍機會落空,季後還被釋出,結果又回到兄弟,昨天開訓還被虧:「就說你離不開這裡。」雖然有業餘城市隊找他,不過王英山說:「想以職棒為優先。」

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對林英傑與林其緯的狀況比較了解,王英山可能得花較長的時間觀察,符合戰力需求就會請球團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