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雕像揭幕 C羅:比本人帥

2014/12/23 06:00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返鄉參加個人銅像揭幕儀式,開玩笑說銅像比本尊還帥。(法新社)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返鄉參加個人銅像揭幕儀式,開玩笑說銅像比本尊還帥。(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衣錦還鄉,這位曾兩度榮膺「世界足球先生」的體壇人氣寵兒,特地出席家鄉馬迪拉群島豐沙爾的個人銅像揭幕儀式,C羅不忘開玩笑說:「這尊雕像比本人還帥。」

C羅在馬迪拉群島早已有座個人博物館,這尊加上底座高達3.4公尺的金屬材質人像,就落成於館區,造型取自其自由球操刀的招牌動作,雙腿開立蓄勢待發,即將踢出致命一擊。穿著帥氣西裝的C羅出席雕像揭幕儀式,還被授予榮譽勳章,並在眾多親朋好友和球迷面前感性致詞:「能回到故鄉是我的榮幸,這是我成長的地方,我的根屬於這裡,擁有自己的雕像是無上殊榮,這一刻非常特別。」C羅的母親也表示,兒子非常念舊,從未忘記自己貧苦出身。

C羅本季大豐收,效力的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兵強馬壯,轉戰各地連傳捷報,又甫於世界俱樂部盃首度奪冠,讓這位高富帥成為連莊「世界足球先生」的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