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青少棒》許雲奕飆7K抗日 長安晉16強

2014/12/23 06:00
長安國中先發投手許雲奕主投5.2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助隊擊敗日本宮崎隊。(記者王藝菘攝)長安國中先發投手許雲奕主投5.2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助隊擊敗日本宮崎隊。(記者王藝菘攝)

全隊單場13安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長安國中以7:0提前扣倒日本宮崎隊。(記者王藝菘攝)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長安國中以7:0提前扣倒日本宮崎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10屆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昨隆重開打,台、日、韓、港代表共32隊角逐冠軍。開幕戰地主台北市長安國中打線發揮,單場狂敲13安,終場7:0提前於6局擊敗日本宮崎,加上早上13:3扣倒新北秀峰,和同組的南韓江東提前攜手晉級16強。

長安國中總教練陳逸松表示,同組對手實力亦不差,贏球關鍵在打擊適時發揮和戰術執行成功。陳逸松說,球隊主力多以國二球員為主,整體實力平均,攻擊能力是球隊強項,但面對日本宮崎時跑壘出現幾次瑕疵,未來需要加強。

長安國中先發投手許雲奕僅差1人次就可完投6局,5.2局送出7K無失分,總教練陳逸松誇讚他控球好、抗壓性強,是隊上最穩定的投手。許雲奕賽後表示,以前就有過完投經驗,本來這次目標也是完投7局,但投到最後有些氣力放盡,雖然想續投,但教練選擇將他換下,他感到有點可惜。

許雲奕先發5.2局無失分

許雲奕國小就讀少棒強權東園,當時投球成績就不錯,升上國中身高長到175公分,另加練變速球,讓他投球更有威力。許雲奕表示,現階段他的主戰武器為變速球和直球,再搭配國小就會投的曲球,昨晚他盡可能讓日本宮崎打者打不好,單場能有7次三振則令他意外。國小時許雲奕就有過「抗日」經驗,他表示日本的打者普遍跑壘速度都快,技巧也都很好。

預賽共8組,每組各4隊經單循環賽後取2隊晉級,A組長安國中和南韓江東同為2勝1負提前晉級,成為地主台北市代表率先晉級的隊伍,總教練陳逸松豪氣表示,台北市棒球協會理事長陳玉梅開幕典禮時說,希望本屆能首度將冠軍留在台北,他率領的子弟兵將力拚北市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