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撤洋將疑雲 台銀冰泰勒慘敗

2014/12/22 06:00
台銀教頭洪濬正。(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教頭洪濬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前一天的致勝一撥,反讓台銀洋將泰勒的未來更撲朔迷離?

台銀洋將泰勒(上)傳出與教頭溝通不良,昨役坐觀眾席未上場。(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洋將泰勒(上)傳出與教頭溝通不良,昨役坐觀眾席未上場。(記者林正堃攝)

泰勒昨以左腳踝不適為由休兵,本季第二度遇到對手洋將休息的達欣,以0.521的團隊命中率,95:70大勝台銀。

岳瀛立(左)擺脫防守上籃得分,他攻下15分抓下5籃板,助達欣大勝台銀。(記者林正堃攝)岳瀛立(左)擺脫防守上籃得分,他攻下15分抓下5籃板,助達欣大勝台銀。(記者林正堃攝)

泰勒的缺陣疑雲重重,昨他並未換上球衣,遭教練洪濬正以未換球衣不得列席為由,只能坐在觀眾席看球,他說:「球隊找來新洋將,教練親口說要換掉我,今天又不讓我入球員席,我覺得對我非常不尊重。」

洪濬正賽後表示:「這應是溝通上的誤解,我們有找洋將來測試,但測試並不代表要撤換,我仍希望泰勒留下來。」但被問到為何泰勒不列席,他則未正面回應。

上週日對璞園,也碰上戴維斯休兵,今天又巧合碰上對手洋將缺陣,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當然有些運氣,但戰績表上只會寫著1勝,不論對手洋將為何休息,都是比賽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