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戰國王 豪:遵守控衛定位

2014/12/22 06:00
林書豪(左)上役決勝節有精彩發揮,可惜執行最後一擊還是讓給了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左)上役決勝節有精彩發揮,可惜執行最後一擊還是讓給了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上午7點客場對5連敗的國王,有機會拚雙方本季交手2連勝。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國王中鋒卡森斯因病毒性腦膜炎缺陣10場,前役對公鹿歸隊,貢獻27分、11籃板、5助攻。上次球隊和紫金大軍過招正是他養病期間,這回他的存在將為湖人禁區攻守帶來考驗。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卡森斯說:「水準還沒回到生病之前那樣好,但我還能打,也相信能找回好狀態,只是需要點時間。」

湖人林書豪前一場對雷霆在決勝節表現出色,雖然有點失望未能扮演執行最後一擊的關鍵人物,他也清楚自己在球隊的定位,「我認為自己為了獲得最好的得分機會,放棄一切不錯的投籃,這是我的職責所在。人們會說,多投點、多投點。我也想多出手,但身為控球後衛,我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湖人算是對國王打得很有信心,雙方近7次交手6勝1負佔絕對優勢,其中5場紫金一哥布萊恩缺席、卡森斯也3度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