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 蒙面格格顧髮型

2014/12/22 06:00
王維中(記者王敏為攝)王維中(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好友虧他「髮型比球技重要」,王維中坦言在意鏡頭形象。他說,挨轟時表情一定要穩,因為很多投手被打的表情都不好看。殷仔聽聞笑稱:「他在說我啦,我承認我表情很差啊!」

王維中大聯盟初體驗趣事多,最糗的是釀酒人和前東家海盜季初比賽打架,他跟著衝出牛棚,卻被拍到在旁撥瀏海。隊友賽後看影片,傻眼到定格畫面問他:「不勸架在幹嘛?」隊友原本開玩笑要罰錢,他還無厘頭說,只是想整理變中分的瀏海,怕衝進去會打亂髮型。

但收起搞笑,王維中也有成長,訓練營學員問他在大聯盟被敲首轟的感覺,當時對手正是海盜。他說,挨打的是最拿手的變速球,進壘位置不差,但緊張也沒用,只能把自己工作做好、盡量放慢節奏,別想太多。

老東家海盜的牛棚教練隔天也鼓勵王維中,其實投球內容不錯,一直被打也沒閃躲,繼續勇敢丟好球;他也把釀酒人教頭雷尼基開季的叮嚀放心上:「做自己就好,其他慢慢練,不必一次改變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