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變和尚 王家辣妹逼開葷

2014/12/22 06:00
陳偉殷棒球營昨舉辦菜鳥日活動,主角陳偉殷以一襲和尚裝壓軸亮相。(記者王敏為攝)陳偉殷棒球營昨舉辦菜鳥日活動,主角陳偉殷以一襲和尚裝壓軸亮相。(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為了在緊湊的棒球營中給小球員難忘回憶,「國泰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特別在昨天舉辦菜鳥變裝日暨趣味跑壘大賽,旅美球星陳偉殷、王維中、王躍霖、曾仁和、張進德和桃猿隊王溢正等教練團皆參與變裝。

圖為2012年陳偉殷在金鶯隊菜鳥日「亞洲艷姬」的裝扮。(資料照)圖為2012年陳偉殷在金鶯隊菜鳥日「亞洲艷姬」的裝扮。(資料照)

壓軸出場的陳偉殷,身穿僧衣、手持佛珠,和兩年多前金鶯隊菜鳥變裝日的旗袍辣妹裝反差頗大。他透露,和尚裝其實是大家挑剩的,但這次沒扮到女裝算是逃過一劫。

擔任教練的旅美好手張進德(右起)、王躍霖、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及王溢正,分別以各種趣味造型登場。(記者王敏為攝)擔任教練的旅美好手張進德(右起)、王躍霖、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及王溢正,分別以各種趣味造型登場。(記者王敏為攝)

陳偉殷2012年加盟金鶯,季中菜鳥日就在前輩們指定下穿上旗袍和絲襪,嫵媚造型令球迷印象深刻。這次殷仔成為資深球員,除了指定其他人的服裝,自己當然選擇遠離女裝,改當法師。

陳偉殷笑說,張進德身材太壯碩,穿不下女裝,只得放他一馬,讓他改穿海盜裝;分配到最後和尚裝竟無人挑選,他只得自己穿上。

陳偉殷的和尚裝反差特別大,讓他在拍照時成為王維中和王溢正的圍攻對象,兩人環抱獻吻,嚷著要讓他「開葷」,他連忙說自己六根清淨,要「戒除女色」。

除陳偉殷外,王維中今年在釀酒人也體驗過菜鳥日,當時扮成小精靈,因為很會躲,所以沒被拍到。

參與訓練營的青少棒和青棒小球員全數變裝,除了應景的耶誕老公公、日韓傳統服飾,還出現卡通電玩人物超級賽亞人和超級瑪莉。小球員們穿著特殊造型服裝參加趣味跑壘大賽,氣氛輕鬆但也積極求勝,許多人跑到帽子等裝扮都掉在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