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10轟 盼20萬薪情

2014/12/22 06:00
張志豪本季用球棒打下亮眼成績,明年月薪有望加入「20萬俱樂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張志豪本季用球棒打下亮眼成績,明年月薪有望加入「20萬俱樂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職各隊陸續開始談薪,兄弟24日就要開訓,本週才準備與球員談薪,張志豪今年有10轟、10支三壘安打,是中職史上本土第一人,對照猿隊詹智堯的調薪幅度,明年月薪有機會上看20萬元。

詹智堯月薪調漲幅度將是中信兄弟張志豪明年月薪的參考依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智堯月薪調漲幅度將是中信兄弟張志豪明年月薪的參考依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今年奪得總冠軍,也率先公布首波調薪結果,可望成為其他三隊談薪的基準,兄弟上半季墊底,下半季搶到總冠軍賽門票,儘管不敵猿隊,但表現出色的球員也可望獲得一定的加薪肯定。

扣掉有複數約的彭政閔、周思齊與陳鴻文,兄弟以鄭凱文、林煜清與張正偉最受關注,張志豪今年表現也相當出色,不只第3次單季10支三壘安打,10轟也創個人新高,也是中職自1996年獅隊洋砲羅偉後第一人,將是他談薪最大本錢。

中信去年底接手兄弟後,因為預算問題與球員談薪衍生不少風波,上半季結束時球團承諾球員,只要下半季戰績有起色,將會展現大企業風範,張志豪也坦言對調薪有期待。

張志豪2010年加入兄弟時月薪10萬,打了5年才加到13.5萬,好不容易打出生涯佳績,對照猿隊為詹智堯從16萬加到24萬,就看兄弟能給他多少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