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建中補賽 中和圓夢了!

2014/12/22 06:00
中和高中陣中四名女球員鄧秀蘭(左起)、劉千瑈、陳祖安與郭姿李,一圓比賽的夢想。(記者陳志曲攝)中和高中陣中四名女球員鄧秀蘭(左起)、劉千瑈、陳祖安與郭姿李,一圓比賽的夢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因為段考錯過黑豹旗的中和高中,獲得「補賽」機會,昨天在冠軍賽前和建國中學進行一場友誼賽,雖然以3:18被扣倒,包括4名女球員,全隊都有圓夢的感覺。

棒協昨天為中和高中安排與建國中進行友誼賽,彌補他們因段考被迫放棄打黑豹旗的遺憾。(記者陳志曲攝)棒協昨天為中和高中安排與建國中進行友誼賽,彌補他們因段考被迫放棄打黑豹旗的遺憾。(記者陳志曲攝)

中和高中原本於11月25日出戰興大附中,但當天適逢段考,雖然主辦單位協調,但興大附中不同意更改比賽日期,中和高中被迫棄賽。

為了讓中和球員沒有遺憾,主辦單位特地安排這場友誼賽,陣中4位女選手劉千瑈、郭姿李、陳祖安、鄧秀蘭,其中郭姿李和陳祖安都在第6局上場守備,劉千瑈原本第7局要代打,但因6局結束比數相差達到15分提前結束,失去上場機會。

擔任棒球社社長的劉千瑈表示,當初不能打黑豹旗,感覺生氣、失望和難過,最後能有這場友誼賽,失而復得感到更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