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色神盾志工

2014/12/22 06:00
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人數超過十萬人,松山高中籃球隊同學擔任起跑秩序維護。(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人數超過十萬人,松山高中籃球隊同學擔任起跑秩序維護。(記者張嘉明攝)

跑步不只是田徑選手的專利,稱霸籃球場的球員也是常客,松山高中是富邦馬拉松守護神,擔任11年志工;台電女籃林紀妏則在跑步中尋找到不同的溫暖。

台電女籃林紀妏。(記者卓佳萍攝)台電女籃林紀妏。(記者卓佳萍攝)

「小朋友參與志工工作,可拓展人生視野,不是只有籃球而已,還有更多的運動觀。」松山教練黃萬隆表示,透過服務大眾,學生可體驗到不同的生活經驗。

林紀妏則首度挑戰9公里路跑,她表示,跑步可拉近人與人的關係,跑者總是面帶微笑彼此打招呼,冷天也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幸福,明年若有機會,她將再度參賽,目標要比這次更好。

(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