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承飛猛打 明年挑戰中職

2014/12/21 06:00
平鎮高中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平鎮高中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平鎮高中林承飛昨天從第3棒降到第5棒,釋放壓力馬上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這位打擊能力優異的游擊手,很有可能報名參加明年的中職季中選秀。

林承飛最近打擊陷入低潮,包括前天的準決賽無安打,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身為隊長的林承飛想太多,造成自己壓力,所以把他的棒次往後調來減壓。林承飛則表示,因為狀況不好就不敢出棒,等太久等到球數落後,最後反而打壞球,所以昨天看到好球就積極出棒。

黑豹旗之前,平鎮這學期參加任何比賽都奪冠,而且從沒輸過,林承飛表示,為了保持不敗,全隊都承受很大的壓力,輸掉準決賽一開始很難過,但是也感到壓力不見了,季軍戰大家終於不再綁手綁腳。

林承飛國中時也是出色的投手,升上高中後因為手肘受傷而放棄投球。林承飛表示,他本來就比較喜歡當野手,對於不能再當投手,並不會感到可惜,希望明年高中畢業就參加中職選秀,雖然家人希望他先念大學再說,但是他心意不變,會持續和家人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