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腿體能教練 盛讚陽桑頂尖

2014/12/21 06:00
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記者羅沛德攝)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記者羅沛德攝)

陳偉殷訓練營去年邀金鶯日籍體能訓練師內藤良亮授課,今年改請日職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來台。由於他曾協助達比修有、大谷翔平訓練,正好和殷仔都有美、日經驗,殷仔希望他能帶給台灣孩子不同觀念。

中垣征一郎曾隨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赴美1年,目前則在火腿協助大谷翔平等人的體能,雖與殷仔是這次訓練營才認識,但殷仔很肯定他的指導功力,中垣征一郎也說,很想看看台灣高中生的能力。

中垣征一郎也盛讚陽岱鋼身體條件完美,無論跑步、彈跳、力量、敏捷度都是頂尖運動員的水準,已超越棒球領域。他說,陽岱鋼能有今日成就,除了本身資質好,也展現長期努力的訓練成果。(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