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星情故事/左從凱想旅外 奮戰到36歲

2014/12/21 06:00
台啤左從凱。(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左從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竹報導〕加入台啤第三季,射手左從凱認為本季是綠色軍團近年來最有奪冠機會的一次,在陣中新秀輩出狀況下,他除了期許自己能扮演老將穩定軍心的角色,28歲的他也有旅外夢,左從凱說:「CBA不行,NBL也可以,至少讓我的籃球生涯更完整。」

左從凱畢業於再興中學,在當時與隊友簡嘉宏、南山高中鄭人維、強恕中學蘇翊傑等人並稱為「HBL的F4」,之後又一同入選亞青國手,打滾球場多年,眾人皆在SBL戰場各佔有一席之地。

談到前隊友蘇翊傑曾跨海挑戰CBA,左從凱表示,去年開始有旅外想法,因為近年來籃協選拔國手著重在潛力新秀,已屆而立之年的他,機會一年比一年小,但如果到了中國,或許能開創出另一塊舞台也說不定。

左從凱指出,今年台啤打出新氣象,自己雖然上場時間逐季減少,但聘請體能訓練師「嚴以律己」,他有信心,至少可以奮戰到3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