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大專籃球聯賽》粉紅幸運襪 助李愷諺砍26分

2014/12/20 06:00
醒吾科大李愷諺(右)運球,屏東大學田時華(左)貼身阻攔。(記者簡榮豐攝)醒吾科大李愷諺(右)運球,屏東大學田時華(左)貼身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一起搭檔7年,李愷諺和翁嘉鴻堪稱「超級拍檔」,彼此默契十足,兩人的信任就是醒吾科大最好的領袖。

UBA預賽第二循環,醒吾昨面對屏東大學,戰局意外緊張,李愷諺砍進6記三分球獨得26分,加上翁嘉鴻8分、11籃板、6助攻、4火鍋的全面演出,才以62:60險勝。

超級拍檔翁嘉鴻 2分險勝屏大

李愷諺自認手感不錯,但對於緊張的比賽,他則十分尊敬對手:「即使是從二級升上來,也不見得好打,我們沒有本錢自滿。」

穿著幸運的螢光粉紅色襪子,李愷諺不擔心別人的眼光。他說,前幾次穿這雙襪子都得20幾分,他不迷信,但該信就信,不要鐵齒。

翁嘉鴻對老搭檔也讚譽有加,他說李愷諺的外線真的很準,他們搭配久了,很習慣彼此,一使眼色就知道對方在哪裡。

醒吾教練黃志才表示,全隊狀況不算太好,才把比賽打得那麼緊張。稱讚李愷諺在進攻施展不開時挺身而出,也認為翁嘉鴻的全能是球隊重要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