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lina邀顏損朋友看「棒球英雄展」

2014/12/20 06:00
藝人Selina任家萱(左)昨天偕同夫婿張承中,邀請燒傷顏損朋友參觀「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圖:展逸行銷提供)藝人Selina任家萱(左)昨天偕同夫婿張承中,邀請燒傷顏損朋友參觀「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圖:展逸行銷提供)

長期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的藝人Selina任家萱昨天偕同夫婿張承中,邀請燒傷顏損朋友一同前往台灣科學教育館參觀「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希望藉由展覽傳遞對夢想的堅持精神給病友們。

Selina看到郭泓志手術取下的手肘碎骨展件,以及醫療區球員們復健的過程,感觸非常深。她表示:「看到球員們受傷後辛苦醫療歷程也覺得沉重,許多展件呈現出棒球英雄們追尋夢想艱苦的一面,也深刻地體會他們為了自我棒球夢努力奮鬥的精神,真的很感動。」

(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