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談約 火球仁意外成「關係人」

2014/12/20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倪福德與兄弟談約破局,明年無緣披上黃衫,儘管李振昌與他私交不錯,也低調表示:「我們私下不談論棒球話題。」

昌仔與倪仔是2008年北京奧運與09年經典賽隊友,2人平時交情就不錯,昌仔今年返台後,也一起在台南自主訓練,練習完後還會一起玩線上遊戲,他表示,聊天大都與電動有關,不會聊棒球的東西。

羅嘉仁今年季中回台打中職,跟倪福德都有大聯盟資歷,意外成為經紀公司與兄弟談約的議價基準,他苦笑說:「這2天很常看到我的名字,只是好像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詹智堯今年打擊率2成86不差,但打左投的成績與右投有段落差,倪福德最快明年下半季才會加入中職,可少面對一位左投,詹智堯笑說:「每年狀況都不一樣,總冠軍賽我對寇迪(兄弟洋投)也有安打,還有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