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昌仔拚「25人名單」 不敢啖消夜

2014/12/20 06:00
詹智堯(左起)、李振昌、羅嘉仁體驗跑步博覽會。(記者方賓照攝)詹智堯(左起)、李振昌、羅嘉仁體驗跑步博覽會。(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小李飛刀」李振昌返台後昨天難得現身,明天將為台北馬拉松領跑,也是他最後一次公開活動,明年1月初就要返美,為新球季備戰。

昌仔返台後只休息2週就開始自主訓練,為了拚進印地安人明年開季25人名單,除了強化體能外,還會簡單傳接球維持手感,最大挑戰就是控制體重,為保持在87公斤,晚上8點以後就不吃東西,如果覺得肚子餓就打電動。

印地安人投捕手報到時間是明年2月18日,球團要他提前回去準備,返美後將直接到亞歷桑納球隊春訓基地報到,他表示,訓練不會有特別調整或改變,保持健康最重要,目標是開季能留在大聯盟。

羅嘉仁有意願續留犀

犀牛明年1月也要開始春訓,羅嘉仁目前都在台北自主訓練,今年他與犀牛的合約中有自由球員條款,日前他已表態想續留,談薪工作就交給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已和球團協商中。

詹帥目標加薪5成

猿隊「詹帥」詹智堯今年季後活動滿檔,25日還要參加慈善高球賽,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詹帥今年出賽108場,打擊率2成86,還獲選外野金手套,報載他明年月薪將由16萬元加到24萬元,他低調表示,加薪5成只是目標,經紀公司尚未告知結果,要以球團公布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