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錦龍娶回100分新娘 幸福MVP!

2014/12/20 06:00
統一獅羅錦龍和妻子邱淑鈴昨天上午在台南市看西街教會完婚,由牧師劉柏超證婚。(羅錦龍提供)統一獅羅錦龍和妻子邱淑鈴昨天上午在台南市看西街教會完婚,由牧師劉柏超證婚。(羅錦龍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喜帖上佈滿十字架,「中職模範生」羅錦龍昨天完婚,在充滿上帝賜福的這一天,他雖然不是球場上的勝利投手,卻是人生中的「幸福MVP」。

郭泓志、胡金龍等人到場祝賀

29歲的羅錦龍昨天和交往4年的女友邱淑鈴在台南完婚,席開數十桌,包括郭泓志、張泰山等獅隊隊友,和胡金龍、鍾承祐、郭嚴文、林哲瑄等棒壇友人,以及近日表態有意爭取中職會長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等人都到場祝賀。

篤信上帝的羅錦龍前年結束旅美11年的漫長生涯,曾在看西街教會接受本報專訪,以「不要覺得我很慘,其實我很幸福」為不順遂的旅外生涯下了正面註解;如今他回台加盟統一獅2年,在同一個教會由牧師劉柏超證婚,於婚宴中更是最幸福的MVP。

小兩口自製婚禮MV 擔綱演出

小兩口展現巧思,自製「幸福MVP」影片在現場播放,在這支MV中,他倆就是男女主唱,在台南球場等各地取景,歌詞都是自創,還用RAP演出,讓賓客看得很HIGH,直呼是很棒的婚禮。

羅錦龍的球品、人品都好,不只是身高198公分的中職第一長人,在獅隊心中,也是第1名的模範生。獅隊票務課經理陳淵源就說:「看過這麼多職棒球員,羅錦龍真的是很棒,回來2年還沒有買車,常常看他騎摩托車到球場。」

這樣的模範生終於娶回他的「100分新娘」,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在羅錦龍旅美最後2年,也經歷過遠距離戀愛。喜帖上就寫著:「雖然世界變個不停,但我們的愛始終如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