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不來 恰恰嘆可惜

2014/12/19 06:00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兄弟與倪福德談約破局,明年無法披上黃衫,曾在國家隊多次當隊友的「恰恰」彭政閔說:「倪仔是很好的投手,沒能當隊友只能說很可惜。」

兄弟指標球員恰恰最近忙著自主訓練,沒有注意倪仔談約進度,得知雙方談判破裂也有些意外;「倪仔可能有自己想法,球團也有不同考量,雙方談不攏也不能勉強。」

依據中職規定,倪仔與兄弟議約失敗後,想回鍋中職只能參加明年選秀,等於會面臨半年的空窗期。像蔣智賢就選擇到日本打獨立聯盟,若沒機會轉戰日本職棒,就考慮報名中職選秀。

對此恰恰也認為中職可以考慮調整選秀制度,畢竟這些旅外球員比起高中選手多是即戰力,應訂出一套辦法讓他們能盡快投入中職,不論對球隊或球員應該都是比較理想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