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長 也來I-VOTING?

2014/12/19 06:00

中職成了失意政客收容所,什麼時候,代表最高職務的聯盟會長竟然還傳出要靠球團私下「喬」出來,中職再給這些人玩下去,前途堪虞。

如果4個球團各有私心,要安插自己人馬,短期內難擺平,這兩天曝光的人選恐會見光死,新會長繼續從缺,最後聯盟會務停擺,轉播權、第五隊、新賽季,甚至聯盟新人事將繼續拖延,遙遙無期。

中職會長只要立場超然,有前瞻性,肯改革,抗壓力夠,就會受到球迷認同;最好還能專職,不是來過水,或當墊腳石,讓政壇失意人當臨時避風港。

聯盟大家長並不需強調特別黨政關係、政治顏色,過去要靠這層關係來打點好辦事,這年頭還需要嗎?難不成中職還想走回頭路?

中職過去被打趴時,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現在谷底攀升,特別是在大選過後,職棒新會長意外成了熱門職缺,如果檯面上這些人選都得不到球迷共鳴,不如開放海選,也來中職會長I-VOTING,挑出能真正帶領中職的領航人,「自己的會長,自己選」。(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