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意當中職會長 余政憲︰為職棒做點事

2014/12/19 06:00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左)昨天證實,曾被徵詢也有意願擔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圖為台灣隊國手周思齊(右)去年將經典賽簽名球贈給母校。(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左)昨天證實,曾被徵詢也有意願擔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圖為台灣隊國手周思齊(右)去年將經典賽簽名球贈給母校。(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昨天證實,曾被徵詢也有意願擔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就看常務理事會怎麼決定。

日昨有報導指稱余政憲是中職會長人選之一,昨天余政憲以領隊身分,帶著高苑工商到天母球場參加黑豹旗青棒賽,面對媒體詢問,余政憲表示,他做過的事就不會否認。

余政憲表示,的確有球團推薦他出任聯盟會長,他有意願接下這個任務,因此曾拜會其他球團尋求支持,但是不知道是否有其他會長人選。

余政憲表示,如果出任聯盟會長的話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想為國內職棒做點事,希望為聯盟、球員和球迷創造利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