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給倪複數約 兄弟領隊︰沒有不合理

2014/12/19 06:00
李文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李文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倪福德重披黃衫破局,李文彬事後在臉書發言引發熱議,他認為球隊願提好條件,要求倪以成績爭取第2年或複數年合約,沒有不合理。

李文彬說,沒能完成簽約,心裡失望與不平難免,他須面對;同時也認為,難道倪仔對自己沒信心嗎?「一定要提供複數年合約,才是尊重嗎?如簽了以後,表現不如預期,或是須養傷,大家再怪球隊嗎?」

據了解,倪仔方面堅持複數約,兄弟球團則認為,在不了解倪仔身體和投球近況下,還提出優於羅嘉仁的條件,希望他隔年以更佳表現爭取更好待遇,已展現誠意及肯定,何況,32歲的倪仔已不年輕。

兄弟曾提出測試來掌握倪仔狀況,認為他都能在獨立聯盟投球,為何返台後不能投?但倪仔方面認為,提測試的時間不是獨立聯盟球季還在進行,就是已進入年底體能期,都不合適,怎麼不在季中直接赴美「驗貨」,有信心讓球團滿意。

雙方歧見大,對「誠意」見解也不同,倪福德下一步怎麼走,還要與經紀公司討論。據悉倪仔回鍋中職意願依然很高,但明年不一定參加選秀,也在考量返美打獨立聯盟,而他原屬的獨立聯盟球隊也盼他回鍋。

另外,兄弟24日起於桃園國體大展開第一階段集訓,之後再轉往台中洲際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