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不「藥」緊了

2014/12/1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金鶯重砲手戴維斯可以不必再「自作聰明」,在獲得大聯盟同意下,明年能合法使用有「聰明藥」之稱的抗過動症藥物「Adderall」(安非他命緩釋劑),希望有助於改善今年不振的打擊。

戴維斯今年季末因服用一種含有安非他命的藥物,遭大聯盟禁賽25場,還因此錯失季後賽,不過據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轉述,戴維斯已獲得醫生處方箋,明年可合法使用這項藥物。

球監還剩1場

不過戴維斯仍有一場球監,意即明年開幕戰也無法出賽,休總說:「他能放一天假,也是希望是整年的最後一天。」

戴維斯今年打擊率1成96、26轟與72分打點,都是加入金鶯3年來最差,不過季後仍獲續約,也將是他最後一次薪資仲裁,他與陳偉殷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金鶯明年季後要同時留住兩人恐怕難度不小。

Adderall被用來治療注意力不足與過動症,正常人服用能保持清醒、提高專注力,美國有學生用來熬夜K書準備考試,因此有「聰明藥」之稱,也有運動員用來提升表現,但可能會有幻想、心律不整與心臟衰竭的副作用,甚至精神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