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挨熊掌 16連勝終結

2014/12/18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已經一個月沒輸過球的勇士,昨天在孟斐斯踢到鐵板,98:105遭灰熊抓傷,16連勝喊停。

勇士昨役首節領先6分,拚出17連勝的氣勢,不過次節前5分鐘換灰熊掌握局勢,以20:0攻勢奠定勝基,這段時間勇士連11投不中,包括兩次出手被蓋火鍋,勇士總教練柯爾說:「灰熊在第2節初打得我們滿口血,是勝負分水嶺。」

灰熊第2節連得20分,創隊史第3多連續得分,開季只花24場比賽就打下第20勝,創隊史最快。勇士全場最多落後14分,決勝節曾兩度把差距追到只剩2分,灰熊都及時化解危機。

勇士雖連勝中斷,但已寫下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後衛柯瑞說:「全隊知道這是一段很棒又有趣的連勝之旅,也是球隊前所未見的佳績,就算吞下像今晚這樣艱難的敗仗,我們還是會沒事,會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