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茲不安於室 變身球場設計師

2014/12/18 06:00
經過漫長的等待,高球明星老虎伍茲的美夢總算成真,他的事業第二春「球場設計師」昨天正式收割成果,親手設計的球場開張,他開心地在每一洞合影、揮桿。(圖取自網路)經過漫長的等待,高球明星老虎伍茲的美夢總算成真,他的事業第二春「球場設計師」昨天正式收割成果,親手設計的球場開張,他開心地在每一洞合影、揮桿。(圖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經過漫長的等待,高球明星老虎伍茲的美夢總算成真,他的事業第二春「球場設計師」昨天正式收割成果,親手設計的球場開張,他開心地在每一洞合影、揮桿。

伍茲曾參與過三座球場設計,有兩座因為經濟因素胎死腹中,這一座墨西哥球場是伍茲化身設計師的第一個孩子,他在推特放上球場每一洞的景觀照,因為坐落於墨西哥,球場多是沙漠與仙人掌有些荒涼,但一旁有藍海陪襯,加分不少。

「希望大家在這裡能有不同的體會。」伍茲邊走邊介紹他的設計,他日前身體微恙,有些日子沒碰球桿,他為了球場開幕,感冒症狀好轉後,揮桿慶祝第一個「孩子」的誕生,目前他正在籌備另一個球場,位於休士頓郊區,完工後,將是首座由他設計的美國高球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