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年2.36億 哈波續當國民

2014/12/17 06:00
國民和哈波達成2年750萬美元的合約共識,結束這場合約糾紛。(資料照,法新社)國民和哈波達成2年750萬美元的合約共識,結束這場合約糾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解決合約糾紛,22歲的「怪力男」哈波和國民昨天達成2年750萬美元(約2.36億台幣)合約共識,明年他可領250萬美元年薪,是舊合約100萬美元的2.5倍。

國民在2010年選秀以首輪第1指名挑走哈波,且與他簽下5年990萬美元合約,到明年球季結束為止。但之所以出現合約糾紛,是哈波經紀人波拉斯主張,當時雙方協議若哈波在合約到期前符合薪資仲裁資格,就有權跳出合約。

但國民不同意,在大聯盟和球員工會介入後,雙方簽下合約,並附註若哈波提前符合仲裁資格,就由糾紛仲裁庭決定能否跳出合約。哈波在今年球季結束後,以2年又159天年資符合「超級二年級生」的仲裁資格,原本和國民在本週就將走上仲裁庭。

不過,國民昨天已傳出提前和哈波達成2年合約共識,讓他明、後年的年薪各為250萬、500萬美元。國民總教練威廉斯則給予哈波新任務,希望他明年從左外野移防到右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