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小熊潛力新秀 曾仁和列第10

2014/12/17 06:00
曾仁和被評為2015年小熊20大潛力新秀中的第10名,肯定他今年在1A的表現。(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曾仁和被評為2015年小熊20大潛力新秀中的第10名,肯定他今年在1A的表現。(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求冠若渴的小熊隊,不但季後積極補強大咖,其實農場也有不少值得栽培的潛力股,在美國棒球作家席克斯(John Sickels)發表的2015年小熊20大潛力新秀中,來自台灣的曾仁和就排名第10。

20歲的曾仁和去年以簽約金162.5萬美元和小熊簽約,今年球季表現亮眼,出賽19場含17場先發,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0,還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

雖然他日前在台中受訪時說,自己也很意外為何會獲獎,但其實他的表現已獲專家認可。在席克斯的評比中,曾仁和獲得B-的評分,肯定他在1A的表現,表示雖然無法代表未來在更高層級也能一樣好,但他仍是各隊都會想要的潛力新秀。

專家︰未來可上大聯盟

評分以A、B、C來表示,若新秀拿到A,理論上都很有機會成為球星或超級大咖,且大部分A級新秀都能至少發展成為固定先發的大聯盟球員;拿到B的球員則代表也有機會獲得成功,大部分球員可能會在大聯盟待個幾年;C級則是最常見的評分,大部分會成為工具人或板凳球員。

名列小熊第1名的22歲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今年在2A、3A的表現都很傑出,也各轟出22、21發全壘打,在季後領取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打者,就是和曾仁和一同領獎。

明年有機會從2A出發

曾仁和預定明年1月15日赴美,新球季有機會從2A出發,20、21日則將擔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助教,和殷仔、王維中等人一同將所學傳承小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