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協秘書長邱奕文 辭職返校園

2014/12/15 06:00
前足協秘書長邱奕文(右)以個人健康因素請辭。(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前足協秘書長邱奕文(右)以個人健康因素請辭。(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足協人事震盪,上任不滿1年的秘書長邱奕文在東亞盃資格賽後,因個人健康因素離職。內部人士表示,目前會務一切正常,秘書長職務由理事長林振義暫代,近期將再尋找新任人選。

邱奕文原本是輔大體育系助理教授兼大專體總秘書,去年12月底接任足協秘書長。他表示,今年10月初就曾傳訊息告知理事長去意,11月3日遞辭呈,並規劃自東亞盃結束後離職,之後重回輔大任教。

邱奕文表示,儘管接觸會務時間不長,他在任內深深體會到基層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台灣足球排名直直落,追根究柢就是沒有基層支援,選手畢業後,無謀生來源,為了找工作就不打球了。若情況再惡化,國中、 高中也會沒有球隊,盼續任者能正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