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巧凌、廖哲億 菜鳥教頭比抗壓

2014/11/29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女子組外卡賽最後一場普門對治平,普門教練廖哲億和治平教練黃巧凌都是首度執教,直說壓力很大,認為預賽對於自己幫助很多。

廖哲億和助教靳智翔原本都是三民家商與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身旁的助教,由於普門教練韓光雲轉執新榮兵符,才在10月緊急上任。

廖哲億說:「壓力很大,只能趕快惡補。」而靳智翔則說:「要好好處理女孩子的情緒,是和帶男生最大的差別。」

黃巧凌原本就是治平助教,今年獨挑大樑,她認為當助教時扮白臉居多,由總教練當黑臉,「但今年我白臉、黑臉都要扮,很感謝有很多老師來幫忙。」

首次主掌兵符就要面對外卡殊死戰,黃巧凌壓力大到前一晚都睡不著。拿下勝利前進八強後,感到壓力釋放的她,笑著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