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門落淚 治平外卡晉級

2014/11/29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面對單日二連戰的對手普門高中,治平高中教練黃巧凌下達「壓迫防守、拚速度」的策略,果然順利奏效,從落後7分下反撲,終場以73:67獲勝,繼100學年度後重返8強。

HBL女籃最後一天上演外卡戰,兩支由年輕教練帶頭的普門和治平正面對決,普門上午才以60:49擊敗安樂,單日兩戰體能下滑,教練廖哲億說:「有點可惜。」

一度落後9分的普門,從第三節延續到第四節連得16分超前比分,黃巧凌告訴球員:「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還有時間。」接著靠壓迫防守讓普門連續失誤,終將勝利握在手中。

賽後兩隊都落淚,治平在場中激動慶祝,普門則無奈接受隊史首度無緣8強的事實。

學姊受傷 許美琪努力

治平在預賽先傷了胡景筑和林宜伶,讓許美琪必須上場頂替學姊,昨天拿下12分、6籃板、3抄截,她說:「賽前就有講好,要為兩位學姊努力。」

鄭羽真進帳全隊最高的25分、10籃板,最後穩穩罰進3球保住勝利,前一天撞傷左眼,眉角瘀青的她自信表示:「平常罰10球就會進個8、9球,上罰球線時完全不緊張。」

女子組8強全數出爐,永仁、淡商、北一女、南湖、陽明、苗商加上自外卡戰出線的滬江和治平,將於明年2月在台北體育館進行8強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