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瑞振掌美和 黑豹旗首勝

2014/11/29 06:00
陳瑞振(見圖左,棒協提供)陳瑞振(見圖左,棒協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在黑豹旗初亮相,在一場打擊戰中,率領母校美和高中以15:10擊敗青棒名教頭蕭文勝領軍的高雄市普門中學。

蕭文勝應聘到普門中學,今年已在高中棒球聯賽拿下鋁棒組第5名,昨在台南球場舉行的這場鋁棒對木棒戰役,普門攻勢凌厲,全場敲出19支安打,可惜守備出現8次失誤,投手群也送出8個四死球,美和拿木棒敲出12安,攻回15分奠定勝基,讓返鄉執教3個月的陳瑞振拿下黑豹旗首勝。

陳瑞振表示,木棒和鋁棒放在一起打,若2隊實力相當,木棒組較吃虧,木棒的打擊需要技巧,鋁棒一旦咬中甜蜜點就會飛很遠,造成大量失分,希望以後2組能分開。

蕭文勝長期在北部耕耘青棒,在中華中學(榮工)、強恕中學帶隊成績都不錯,有心發展棒球的普門中學也邀請他掌舵,未來有機會在青棒爭一席之地。

中一中 主場摘下首勝

在台中球場出賽的地主台中一中,以強攻達成賽前喊出「捍衛主場」的承諾,17:7擊敗關西高中,由於台中一中就在球場隔壁,同學們昨天放學後直接移師球場加油,成為黑豹旗開打以來最多觀眾的一役,台中一中王牌左投陳楷文完投,並且送出10次三振,拿下隊史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