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長跑9年 穆雷甘願「被套」

2014/11/28 06:00
英國男網好手穆雷(左)的經紀人證實,他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席爾絲訂婚。(資料照,法新社)英國男網好手穆雷(左)的經紀人證實,他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席爾絲訂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這次是真的!英國「網壇一哥」穆雷昨天宣布,已與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席爾絲訂婚。

27歲的穆雷去年奪下溫布頓冠軍後於推特宣布結婚,隔天又在網路反悔,昨天他的經紀團隊確認,穆雷已與女友訂婚,但沒有透露婚期與細節。

喜歡於推特更新動態的穆雷並沒有發表與訂婚相關的字眼,反倒是詢問粉絲旅遊資訊,「我要飛往菲律賓了,有人可以給我馬尼拉的旅遊推薦嗎?」他將於菲國參加頂級網球聯賽。

與女友席爾絲相識9年,穆雷曾表示,「我很幸運遇到她,她不是因為我的名氣才願意一直陪著我。」

宣布訂婚的同天,穆雷終止與訓練師、助理教練瓦維杜的合作,他與團隊搭配長達兩年,現在雙方分道揚鑣,穆雷說:「賽季結束後,我們坐下來長談,這個決定對大家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