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商首輪出線 再演驚奇

2014/11/28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HBL女子組預賽接近尾聲,上屆被視為黑馬的苗栗高商本季再現驚奇,昨背水一戰強碰陣中同樣有6名高一球員的金甌女中,以47:34勝出,與金甌同樣2勝3敗,比較得失分後躍升B組第三,搭上晉級首班車。

6校外卡戰 搶2晉級門票

本屆女子組預賽共12隊分為2組,分組前3名直接晉級8強,A組淡水商工5戰全勝排名第一,北一女、陽明緊追在後;B組衛冕軍永仁高中同樣以不敗之身出線,南湖、苗商則分列第二、三名;其餘包括治平、安樂、普門、基商、滬江、金甌等6校今落入外卡賽,爭取最後2張準決賽門票。

確定晉級後,苗商女教頭李婉萍和隨隊教練林育萱開心與球員相擁,就連今年卸甲的老教練吳喜松都喜出望外,他表示,如果打HBL要有70分水準,苗商現在只有60分,但離明年2月開打的8強準決賽還有兩個多月,屆時球隊可以調整到75分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