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楷傑心臟大顆 期待「回家」秀

2014/11/28 06:00
高苑工商高一菜鳥洪楷傑(右)。(記者劉信德攝)高苑工商高一菜鳥洪楷傑(右)。(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自認以前很容易緊張,高苑工商高一菜鳥洪楷傑卻在今年的HBL成長,心臟越來越強,預賽每場平均20.3分,居全隊之冠。

同自資格賽晉級的高苑和花蓮體中,昨爭奪最後一個複賽名額,曾落後17分的花體兩度追至只差4分,但最後一分多鐘掛零,而洪楷傑一記關鍵三分打,加上另一名菜鳥田浩兩個漂亮的拋投,助高苑以78:67前進12強。

攻下19分的洪楷傑靦腆地說:「打過緊張的資格賽,幫助我很多。」他非常期待回到高雄舉行的複賽,因為高雄是他們的地盤,到時候會有很多人來幫高苑加油。

教練田本玉也按讚

教練田本玉稱讚洪楷傑展現超乎預期的沉穩,認為資格賽和預賽的洗禮,對年輕球員很有幫助。賽前曾和球員約定只要能進8強就穿裙子執教的她,不忘對球員喊話:「想看教練穿裙子,就努力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