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訓新獅力 3大亮點曝光

2014/11/27 06:00
獅隊江辰晏昨天熱身賽先發3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獅隊江辰晏昨天熱身賽先發3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結束秋訓,總教練陳連宏昨天對於5勝1敗的熱身賽成果表示滿意,並點名3位未滿20歲的新秀江辰晏、楊家維和吳國豪,可以成為明年新「獅」力。

台南球場將進行「球場微整型」,把場內6根燈柱外移。(記者黃志源攝)台南球場將進行「球場微整型」,把場內6根燈柱外移。(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本季年度戰績排名第2,卻與季後賽無緣,因此從上月中旬就展開秋訓,提前為新球季備戰。「鑼總」陳連宏認為,年度排名最後的兄弟卻可參加總冠軍賽(兄弟是下半季冠軍),是中職怪象,建議明年若再遇類似情況,可在總冠軍賽之前增加季後挑戰賽。

但談到明年展望,陳連宏表示,獅隊已在秋訓中找出新「獅」力,如昨天先發3局無失分的19歲左投江辰晏,就可能擠進一軍先發輪值。江辰晏是獅隊在去年高中生選秀的第1指名,今年雖在一軍僅出賽4場、拿下1勝,卻有機會明年一開季就在輪值中。

鑼總認為,江辰晏是獅隊較缺少的先發左投,甚至比簽約金505萬元的超級新秀陳韻文更有機會先上一軍,「辰晏的控球比韻文好很多,而且表現平穩,遇到狀況也都能冷靜解決。」

江辰晏在今年季中手肘受傷,但他表示已無礙,體能也比加盟時進步,希望能再加強控球。他和游擊及二壘防區新秀楊家維、吳國豪,都是去年18U世界盃國手,「我和家維常一起打電動。」如今這3人都是獅隊明年新亮點。

此外,在楊家維和黃恩賜競爭游擊防區後,「阿基獅」陳鏞基則可望移防三壘,捕手也有新秀薛惟中參與競爭。

台南球場微整型

秋訓結束後,獅隊將進行「球場微整型」計畫,除了要將場內6根燈柱外移,盼能因此增加700至1000個座位,也將進行球場局部粉刷。新球季更將增加接駁車服務,讓球迷看球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