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湖農工開紅盤 跑腿的拿勝投

2014/11/27 06:00
三重高中捕手陳致綸(右)漏接回傳球,大湖農工徐翊恩衝回本壘得分。(記者王藝菘攝)三重高中捕手陳致綸(右)漏接回傳球,大湖農工徐翊恩衝回本壘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只能用社團課練球的大湖農工,任佑齊先發5局沒有被安打,和後援1局的謝廷佯接力演出無安打比賽,提前於6局以15:0大勝三重高中。

三重高中球員們拿瓶子裝球場上紅土留作紀念。(記者王藝菘攝)三重高中球員們拿瓶子裝球場上紅土留作紀念。(記者王藝菘攝)

大湖總教練莊國樑今年初到學校擔任義務教練時,任佑齊還只能跑腿買飲料、撿球,但看他對棒球充滿熱情,開始獲得上場機會,他也進步很多,黑豹旗首戰當然要交給認真的選手,果然沒讓球隊失望。

任佑齊完全封鎖對手打擊,他表示,隊友守備很好,所以他不必想太多,就投給對手打,隊友果然幫他守下來,但沒有注意到是無安打的狀態。

莊國樑表示,大湖練球都在校內,因為怕造成危險,他到大湖教球之前,球隊只能用安全球練習,後來他幫忙看著,才開始用較正規的器材練習,即使如此,仍只能用每週3小時社團課練習,因為大部分球員家境並不好,假日必須打工或幫忙家裡農事,只有社團課才能把大家湊在一起。

在如此克難環境下,大湖今年獲得高中聯賽軟式組第7名,黑豹旗首戰又告捷,雖然下一戰可能對上木棒組的成功商水,贏球機會渺茫,但莊國樑說:「打到這裡,我們已沒有遺憾。」任佑齊說:「教練告訴我們,打出態度就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