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佑丞的復仇技 上週才學會

2014/11/27 06:00
陽明高中先發投手張佑丞投出完封勝,興奮地振臂喝采。(記者王藝菘攝)陽明高中先發投手張佑丞投出完封勝,興奮地振臂喝采。(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陽明高中張佑丞上週新練的變速球發揮欺敵效果,對壽山高中投出生涯第一場完封,高三這一年也投出信心,準備報考從小嚮往的輔大棒球隊。

陽明之前兩度輸給壽山,敗投都是張佑丞,為了在黑豹旗再戰壽山,上週向前中信鯨投手杜章偉學習變速球投法。

家住板橋的張佑丞從小就把輔大棒球隊當成夢想,但直到高二都沒有投出什麼成績,一度以為這個夢想已漸行漸遠。

左投的張佑丞表示,國中畢業時球速才110公里,因考慮會有較多上場機會,選擇加入陽明,但投到高二球速也才120公里,不敢奢望可上輔大,直到高三球速終於達到130公里,讓他重燃夢想。

張佑丞不但是陽明王牌投手,還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並且是隊長,被問到教練為什麼選他當隊長,他笑得靦腆:「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