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西帽子戲法 獨居歐冠進球王

2014/11/27 06:00
梅西在歐冠盃上演帽子戲法,個人歐冠盃進球累積至74球,成了新科進球王。(路透)梅西在歐冠盃上演帽子戲法,個人歐冠盃進球累積至74球,成了新科進球王。(路透)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本屆歐冠盃上演進球紀錄爭奪戰,梅西昨於F組賽事對上希臘人競技,第38分鐘攻入歐冠生涯第72球,刷新勞爾(Raul)保持的71球紀錄,梅西稍後再連進兩球演出「帽子戲法」,帶領巴塞隆納4:0搶下勝利,也將紀錄再推進至74球。

上週梅西才在西甲聯賽上演「帽子戲法」,累計個人進球數253球,超越畢爾包傳奇射腳薩拉高懸60年的251球紀錄;昨歐冠盃他又有高水準表現,相較勞爾142場踢進71球,梅西僅用91場就寫下新猷。

梅西說:「我很開心在這個重要時刻達成如此紀錄,但更重要的是球隊贏球拿下3分積分,巴薩踢了場好球。」

在梅西打破歐冠進球紀錄後,離他最近的男人是皇馬前鋒C.羅納度,目前他在107場踢進70球,暫居射腳榜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