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得分超越魏斯特 皮爾斯史上第17

2014/11/27 06:00
巫師皮爾斯(左)上籃得手,生涯累積分數躍居聯盟第17。(今日美國)巫師皮爾斯(左)上籃得手,生涯累積分數躍居聯盟第17。(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巫師37歲老將皮爾斯昨天進帳14分,生涯累積2萬5202分,超越前湖人名將魏斯特(Jerry West),躍居NBA史上第17,可惜巫師主場102:106不敵老鷹。

賽前皮爾斯距離魏斯特只有4分,昨役上半場他只得2分,下半場開打率先為巫師得分,第3節剩10分30秒他出手跳投,球在籃框上彈了幾下才進,生涯總得分超越NBA商標運球剪影的「麻豆」魏斯特。

這是皮爾斯第17個NBA球季,生涯前15季他在塞爾提克度過,上季被交易到籃網,本季以自由球員身分加入巫師,週日客場對公鹿,皮爾斯六犯離場,一名女球迷拿著球鞋、穿著他在塞隊時期的34號球衣走近球員席後方,皮爾斯主動接過球鞋,為女球迷簽名留念,讓她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