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榮拉警報 杜思汗腳傷照拚

2014/11/27 06:00
新榮高中杜思汗(見圖右,記者張正邦攝)新榮高中杜思汗(見圖右,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在U18亞青男籃錦標賽期間受傷,新榮高中杜思汗近期有一搭沒一搭地練球,又面臨教練換人的風波,新榮昨天87:93不敵基隆商工後,預賽連吞2敗,晉級亮起紅燈。

新榮在暑假先後拿下菁英盃、中州盃、長耀盃和姥姥盃冠軍,被認為本屆HBL冠軍熱門,但昨天杜思汗出手18次只進2球,繼信念盃決賽後再次敗給基商,讓高孟偉的31分成為空響。

杜思汗的左膝前十字韌帶發炎,近期又2度扭傷左腳踝,他說:「最近1個多月只練10天,狀況只有6成。」賽後他面色凝重,高孟偉甚至紅了眼眶。

暑假帶新榮連拿4冠的廖浚暉,因身兼實習教師而未能列名教練團,校方決定改由韓光雲執兵符,但已讓球隊體系動搖,球員也紛紛表示氣氛已和之前不同。

球評顏行書認為,在接近聯賽的關鍵時刻更換教練,必對球隊影響甚鉅。基商教練詹敏邑也說:「現在的新榮和暑假差了大約10分。」新榮今天將面對屏中,爭取A組最後1張晉級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