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一女3連勝 主場晉八強

2014/11/26 06:00
全校師生賣力加油,北一女中坐擁主場優勢。(記者卓佳萍攝)全校師生賣力加油,北一女中坐擁主場優勢。(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北一女中坐擁主場優勢,「小綠綠」賣力嘶吼加油,球隊單場祭出28抄截,北一女以93:43輕取基隆商工,預賽與同組淡商都取得3連勝,提前確定晉級八強。

北一女中曾娣上籃,北一女中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拿下3連勝。(記者卓佳萍攝)北一女中曾娣上籃,北一女中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拿下3連勝。(記者卓佳萍攝)

HBL女子組預賽於北一女中舉辦,北一女教練駱燕萍表示,第一場球小朋友反而被主場壓力影響,後來她叮嚀球員做好自己本份,才把壓力變成主場優勢。

「尤其是三年級球員,特別放不開,反而一、二年級比較穩定。」駱燕萍解釋,一年級菜鳥葉依婷、二年級朱耘麒都有不錯表現。

三年級的賴芝妤攻下12分,另有8抄截,她認為,主場有家的感覺,看到認識的人來加油很開心。

中鋒胡維庭也有穩定表現,駱燕萍表示,「維庭經過亞青洗禮,觀念進步,尤其搶籃板特別積極。」

胡維庭表示,球隊今年有很多射手,她的工作就是負責搶籃板,讓她們無後顧之憂的投籃,「我不太搶攻,想為隊友多做事,搶籃板或助攻。」她昨傳出全隊最高的7次助攻。

上屆北一女以季軍作收,談到階段目標,駱燕萍表示,預賽先前進八強,下一階段就是搶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